市民建议重新规划便民小吃街

  刚从南亚商场购物出来的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在这里用铁皮、木板,随意搭建便民小吃街,店铺空间小还堆放着杂七杂八的很多东西,难免存在安全隐患。如果火灾发生在白天,这里客流量那么大,伤到人怎么办,再说南亚这么大的商场,里面什么吃喝的都有,又在这里开一条小吃街实在没有必要。

  市民金先生说,他在附近上班,近两年来基本上中午都会过来这条街买吃的,因为觉得这条街的东西好吃又不贵,有很多年轻人喜欢吃的小吃店,被烧毁的麻辣烫店铺他也经常跟同事过来吃,味道还不错,发生火灾真可惜了!不过既然这里存在火灾隐患,就应排查清除,最好是重新规划建设。

  南亚保安夜间巡逻发现灾情

  南亚保安吴某告诉记者,当日凌晨零时30分,他绕南亚广场周围巡逻,来到这排商铺的时候,发现这家原来的麻辣烫店铺的顶端有烟冒出来,疑似有明火在烧,于是他赶紧向保安室反映情况后,与同事一同拨打119报警。报警后,他和其他保安马上接水管救火,直到消防队员赶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