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通讯员林宇摄)事故现场(通讯员林宇摄)

  南海网海口9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林宇)9月8日上午,海文高速上发生一起令人惊心的4车相撞事故,导致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海口消防火速调派官兵赶到现场救援,并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该伤员被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在海文高速海口往文昌方向20公里处,桂林洋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4辆事故车辆歪歪扭扭撞成一团,将高速路一侧道路全部占住,其他过路车辆已经无法通行。发生事故的车辆分别是一辆装沙的货车、一辆装鸡笼的货车、一辆未装货的货车和一辆奔驰小车。

  消防官兵经进一步侦察发现,未装货的货车司机正被困驾驶室内,面部沾满血迹,伤情较重,无法动弹;而此时已经有车辆发生漏油现象,并流淌在路面上,情况十分危急。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被困司机进行救援,同时出一支水枪冲洗地上流油,防止二次事故发生。随后,几名战士立即从副驾驶室一侧入手进行破拆,待门破拆后,由一名人员进入驾驶室内,与外部人员实施内外合作进行施救。7时20分,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120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