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当街朝我露出下体”

  女子:上班途经芙蓉路时两次遇到,吓得两天没敢回家,已拍照并报警;海口警方:将安排警力巡查

市民所说男子市民所说男子

  本报讯 “有时候睡觉都会梦到那个变态男子朝我做下流动作,现在通过媒体把他的照片公布出来,希望能够以此警告当事人,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提高警惕。”昨日上午,家住海口紫荆花园的月霞(化名)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8月24日和8月27日两次途经芙蓉路上班途中,都遇到一名朝她露出下体的骑着电动车的陌生男子。月霞说,对方还尾随了她一段路,并对她说一些侮辱性的话语。目前海口市公安局金贸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 王浩 文/图

  据月霞介绍,她在海口一家商场上班,每天早上习惯在7时30分左右出门,8月24日早晨,她跟往常一样在7时30分左右出门去上班,当走到芙蓉路的人行道时,一名陌生男子骑着电动车朝她迎面而来。

  “当时他的车速很慢,左手扶着车把手,右手不停地指向他的裤子,嘴里还不停地说着话,我并没有搭理他,继续往前走,没想到他又骑着车折返回来,并朝我喊话,我回头一看,他竟然把自己的生殖器露了出来!”月霞告诉记者,当时她吓了一跳,赶紧跑离现场,之后的两天都没敢回家,担心再在上班路上遇到这名变态男子,所以便借住在闺蜜家。

  “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害怕他有精神病或者有其它企图而伤害我,手里也没有证据,因此只好将这件事埋在自己心里,不敢告诉别人。”月霞说,在闺蜜家借宿时,她一直做噩梦,精神方面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在外面住了两晚后,月霞回到自己家中,也没有对家人提起此事。然而,让她意想不到的是,27日早晨7时许,她在上班路上再次遇到了这名变态男子。“当时他骑着电动车,在我前方三四十米远的地方,一只手拉开裤子的拉链,再次露出生殖器。”月霞告诉记者,这一次她鼓起了勇气,迅速拿起手机对准变态男子连续拍照,记录下了对方的样貌和他的电动车车牌号。

  记者从月霞拍下的照片中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牌号为50××21的黑色电动车上,上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黑灰色裤子,裤子的拉链开着,露出生殖器。

  “早晨时段,芙蓉路与桃李路的过往车辆和行人比较少,附近也没有什么商铺,我认为这名男子是特意选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点,应该还有其他姐妹也遇到了这名变态男子。”月霞表示,她已向金贸派出所报了案,并将她拍下的现场照片交给了警方。

  “我们已经受理了月霞女士的报警,并着手在附近区域安排警力巡查,一旦发现该男子,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金贸派出所副所长伍世光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上下班最好与同事、朋友结伴而行,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搭讪,如果遇到与月霞女士类似的情况,应保留现场有力证据并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