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

  确保新开工项目500个,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按计划落地或完成注册

  海南日报海口9月9日讯(记者梁振君)省政府3日印发《海南省人民政府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下称《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期间实现新开工项目500个,在建项目推进提速,竣工项目按期竣工,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按计划落地或完成注册。

  为扎实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省政府专门成立由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任组长、各位副省长为副组长的全省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发改、商务、住建、国土、林业、环保、审计、监察、工商、省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

  《方案》规定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活动时间为2015年9月20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要完成以下目标:新开工项目500个。包括:2015年及以前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年底前100%按期开工,列入今年重点项目计划中新开工项目100%开工,各市县、各单位新申报的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项目100%开工,新申报的2012年以来的招商签约项目100%开工。 

  在建项目推进提速。包括:2013年和2014年度中央投资计划项目中央投资到位率、完成率在今年10月底前均达到90%以上,2015年省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完成100%以上。 

  竣工项目按期竣工。包括:中央投资和省重点项目均按计划日期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