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苗幼儿园位于一栋老旧大楼一层。佳苗幼儿园位于一栋老旧大楼一层。

  最近,三亚一些家长向记者反映,他们把孩子送到胜利路附近一家名叫“佳苗”的幼儿园,可有家长发现,这家幼儿园没有办学许可证却对外招生。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记者从三亚市教育部门得到证实,该幼儿园的办学许可证还没有批复下来,未经许可擅自招生属违规行为。

  南国都市报记者林方岱文/图

  家长疑惑:幼儿园没证怎能对外招生

  9日上午,三亚市民徐先生向记者反映,早几天他将孩子送到三亚胜利路新开办的佳苗幼儿园就读,可近日他和另外几名家长发现,这家幼儿园居然在没有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情况下对外招生,也不知道办园场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更让家长不安的是,刚装修完的房子就让孩子进去住,会不会影响健康?

  记者前往现场走访发现,这家幼儿园为新建园,位于胜利路一栋老旧大楼的一层,院子里还设有儿童娱乐场地,园区入口处的显眼位置贴出了招生宣传广告。随后记者以家长身份从幼儿园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已经招收了几十名学生,每个月收取学费和伙食费1200元,只要想来该园上学,带上相应的证件来报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