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报料人家中放现金的抽屉锁完好无损。(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9月11日,报料人家中放现金的抽屉锁完好无损。(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9月11日,报料人家的大门锁完好无损。(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9月11日,报料人家的大门锁完好无损。(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南海网三亚9月11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沙晓峰) “早上拉开抽屉取钱,才发现23000多元的现金不翼而飞了。”11日上午,家里三亚吉阳区广友花园小区田女士向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报料称,自己前天晚上才拿回家、放回抽屉里的23000多元现金不见了,但令人万万不解的是,其家里的房门及抽屉锁并没有被撬的痕迹。目前,三亚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市民报料:打开抽屉时发现2.3万余元现金被盗

  9月11日上午,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来到位于三亚吉阳区广友花园小区,失主田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9月9日晚,田女士和爱人在夜里11点前,结束生意后回家后,将2万3千余元现金点好后,锁进了卧室里的抽屉里,可等到11日早上7点多的时候,再打开抽屉时,却发现前天放进去的现金不翼而飞了。“当时就给家里人打电话,都说没动过,后来就想家里肯定来小偷了。”田女士说,放钱的这个抽屉以前并不放现金的,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才放的,当晚因为回来太晚了,没有存银行,且抽屉也只有一把钥匙,而这一把钥匙一直在田女士自己手中。

  当日,记者在田女士家中看到,其家中的门窗都完好无损。田女士说,当天晚上睡觉时也没有听到过客厅里有任何响动。自己今天上午打开抽屉时,发现原本应该锁上的抽屉没有锁,而前天晚上点好放在抽屉内侧的数扎现金不见了,但是令人费解的是就在抽屉的最底层还有8张百元大钞没有被盗。 “极有可能是小偷晚上进来的,只看到抽屉内侧的几扎数金,根本就没顾得上看底下的钱,或者是来不及再翻看抽屉了。”田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