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丢了半月后现身修理厂

  车上有管制刀具、疑似作案工具和吸毒用品等,车主盼警方尽快破案

车内三排坐椅改装成了两排。车内三排坐椅改装成了两排。

  南国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王小畅文/图)“你看车上有一把这么长的刀,后面还有一套作案工具,希望民警把握时机尽快彻查。”10日上午,市民唐先生在海口金宇派出所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唐先生的车子在半个多月前被盗,幸运的是,他7日下午在海口富康路的一家修理厂意外地发现了自己被盗的车辆。

  8月16日晚上8时,唐先生同往常一样,驾驶自己的五菱荣光面包车到离家不远的金南路上停放。“我停好车后,不但上了中控锁,还用锁具把方向盘锁住。”唐先生称,第二天早上七点多钟,他去金南路准备取车上班,竟发现车子不见了。他在周边寻找了一会,没有发现后马上报警。唐先生称,他的这辆面包车才买了一年,花了六万多元。报案后,唐先生盼着警方能尽快破案,可一等就是半个多月过去了。

  9月7日下午3时左右,公司领导让唐先生去发物流,他便开着公司的皮卡车载着货物,来到富康路附近的物流城。当他驾车经过富康路一家没有挂招牌的修理厂时,看到一辆黄色的五菱面包车和他的被盗车很像,尽管已换了车牌,但车头保险杠处的两个雷达孔眼立即引起他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