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独家面对面采访文昌吸毒校长

  林某自称和朋友玩时染上毒品:

  数声“愧对”流下悔恨泪水

  不知道如何面对妻儿

  告诫社会人士别抱着好玩和侥幸心理染毒

文昌吸毒校长在公安局拘留所里文昌吸毒校长在公安局拘留所里

  林某是文昌市头苑中心学校的副校长,年富力强,有着美好的前程,可他没有珍惜自己,染上了毒品,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15日,责令社区戒毒3年。9月11日下午3时多,南国都市报记者独家在琼海市公安局拘留所和这位副校长面对面交流。林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声称“愧对组织,愧对学校,愧对学生和家长。”

  南国都市报记者杨琼文 王渝文/图

  琼海警方展开禁毒行动在KTV抓获副校长

  8月30日凌晨2时半,琼海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在进行禁毒常态行动时,在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的“呀喏哒KTV”停车场,抓获一名涉嫌吸毒人员,后经警方对其进行尿检,结果为阳性。

  “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我们正在‘呀诺达KTV’前例行检查,突然,KTV里走出一男子,一见到我们身穿警服在检查,想躲到停车场里,我们见其行为鬼鬼祟祟,立刻上前将他拦截,并带回派出所调查,想不到尿检结果是阳性。”琼海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所长陈超告诉记者。

  随后,经民警调查,在“呀诺达KTV”停车场抓获的男子姓林,现年33岁,文昌市东阁镇人,任文昌市头苑中心学校副校长。林某向警方承认,8月29日,他从文昌赶到琼海,晚上和朋友来到琼海市区银海路的“呀喏哒KTV”玩,8月30日凌晨,他躲在KTV2楼的洗手间内吸食K粉。林某称,他和朋友玩时染上毒品,现在后悔莫及。警方对林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责令社区戒毒3年。

  文昌警方和纪检介入调查

  林某吸毒被琼海警方行政拘留后,在文昌当地引起轰动。

  南国都市报记者获悉,连日来,文昌警方接到多位市民报警,称林某借钱不还。文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于9月9日派员赶到琼海市公安局拘留所,提审了林某。9月10日,文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派员赶到琼海市公安局拘留所,对林某进行询问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