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报道:三亚“性福”城管微博频转不雅图片

  南海网三亚9月11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邓松)近日,有媒体对三亚一位酷爱动漫的“城管”周某伟微博转发“不雅照”、发布不当言论予以曝光。9月11日,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独家采访到当事人,并从其单位获悉,周某伟为公益性岗位人员,目前已被全局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所有绩效工资。

三亚“城管”微博转发色情图片三亚“城管”微博转发色情图片

  媒体曝三亚“城管”微博转发色情图片 上班迟到数月 

  9月11日,某纸媒发报道称,三亚天涯区城市管理局一名城管“自爆迟到数月竟不知”、“爱女仆爱泡吧刷微博,自称难融入现实生活”、“工作有时苦有时乐、查扣物品喜称丰收”、“转发大量黄色倾向图片”。

  报道称,这名城管在近5年的时间里,通过3000多条微博将自己的工作、生活、爱好公布于网络,而这些微博中大部分是转发的色情图片。

  在上述媒体刊发报道后,网络上瞬间引起轩然大波,根据报道内容,南海网、三亚新闻网查找到涉事“城管”周某伟的微博,并进行查看发现,周某伟发布和转发的大多与动漫有关。胸部、臀部硕大且衣着暴露的动漫图片很是常见,但这些图片基本上没有暴露隐私部位。

  但在2013年12月30日周某伟转发的一篇微博图片中,出现几本封面暴露隐私部位的成人漫画书。微博内容为:“老板从11区(记者注:动漫迷根据一部漫画用11区代指日本)带回来的礼物,加班大收获”。发布微博的也是一位酷爱动漫的网友,周某伟转发该网友微博并评论道“老板真懂事”。

  周某伟的确发布过一条与上班准不准时有关的微博,内容为“上了几个月的行政班,始终习惯不了。因为特么的一直以来都认为早班9点,才发现我根本就没准时上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