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运会上,海南省运动员陈飞在TT11级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冠军。(南海网特派记者孙令正摄)残运会上,海南省运动员陈飞在TT11级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冠军。(南海网特派记者孙令正摄)

  南海网四川成都9月14日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孙令正)9月14日,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比赛进入第三天。当天上午,海南省运动员陈飞在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乒乓球TT11级冠军,这是海南省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首金。

  上午,在四川省成都市乒乓球学校举行的女子TT11级女子乒乓球比赛中,来自海口琼山的陈飞发挥相当出色,比赛过程中,打吊结合,比赛过程中,始终打得非常主动,并以3:0战胜宁夏的宋竞,轻松获得冠军。这是海南省在第九届残运会上获得的首金。

  现年58岁的陈飞是一名智障残疾人,平时比较喜欢打乒乓球。来到四川后,比赛状态很快,9月13日,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也轻松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本届比赛,海南省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