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近3000元啥都没得到

  海口一男子求偶心切遭遇黑婚介

  南国都市报9月12日讯(记者贺立樊)“我是不是被骗了?”交了近3000元的“相亲服务费”,却连女方的电话号码也没有拿到,熊先生很是无奈。

  今年2月,熊先生看到一则广告,称其能够介绍相亲,并留下一个电话号码。“已经记不得婚介公司的名字,只有一个手机号码,公司只记得在三亚,具体在哪不知道。当时我拨打这个电话,对方表示,可以加入相亲会,但是要交会费。根据指示,先交了700元,又交了600元,之后还交了500元和800元,总的算下来,差不多交了近3000元。”熊先生说,“每次都有不同的交费理由,什么会员费、服务费之类,交费之后才能开始下一阶段。为了快些相亲,就交了。”

  熊先生交纳数次共计近3000元的会费之后,得到了什么?“连个女方的电话号码都没有得到!”熊先生不满地说。

  今年57岁的熊先生,住在海口市琼山区丁村,平时在工地工作。说起相亲,熊先生颇有些感慨。丧偶后想再续弦,没想到遭遇了黑婚介。

  根据熊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南国都市报记者与对方进行联系。该号码没有具体归属地,接通之后是一位女性的声音。记者询问是否提供相亲,对方顿了一会儿表示:“打错了。”熊先生决定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