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澄迈一女子与邻村计生员传绯闻儿子扬言要杀人 怕儿子冲动父亲先报警

  13日上午10时许,彻夜未眠的澄迈县金江镇长安墟男子许东,终于在镇上一家网吧内找到了他的儿子小华,经再三劝说才把小华送上了去学校的中巴车,这才松了一口气。12日下午,许东的妻子吴甜和“绯闻男友”林宏被大儿子小华撞见发生争执,小华扬言“再见此人,非杀了他不可”……难以挽回的婚姻,年少气盛的儿子,沉重的家庭负担,让许东喘不过气来。他说,有时候站在街上,都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17岁女子与他奉子成婚

  来自琼中黎母山的吴甜17岁时就嫁给了澄迈长安的许东,并且已经怀了身孕。

  许东说,那时候的妻子温柔善良又勤快,而他家里非但一贫如洗,还有3个年幼的妹妹需要照料。然而这些并没有被吴甜和娘家人嫌弃,1999年,两人按照当地风俗成婚,前后只花费了2000元,但因女方年龄太小,并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日后也没有及时补办。许东说,那时候虽然穷,但一家人倒也其乐融融,特别是两个儿子相继出生,许东的三个妹妹也相继嫁人、工作,家庭的压力似乎减轻了许多。但为了能有更好的生活,许东跟着当地修路工程队打工,开始了四处奔波,2、3个月才回一次家。

  妻子当上计生员后出轨?

  2005年,当地村干部找到在文化水平较高的许东,请他在村里担任计生员职务,但是许东认为当一个村干部不如在外面打工挣钱快,于是婉拒了。但转念一想,妻子吴甜也读过高中,何不让她去试试?这一想法得到当地村干部的认可。

  此后,许东又开始了跟着工程队四处奔波的生涯,几个月不回家,成了家常便饭。

  2005年底,许东回来后,陆续听说妻子和邻村计生员林宏的流言蜚语,但他并没有太在意,还一度认为是一些无聊的人在嚼舌根。直到有一天他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你老婆和我老公在金江酒店睡了。”许东说,那一刻对他来说宛如晴天霹雳,但他想到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孩子,就把一切都忍了下来,继续四处打工养家。

  孩子被嘲笑常与人打架

  吴甜和林宏的“绯闻”愈演愈烈,许东一味忍让也未能让妻子悔悟,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事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大儿子小华。

  “你妈妈和别的男人睡觉!”附近的孩子有时口无遮拦,这些话让平日乖巧的小华变得像个炸弹,一点就着。一天,小华像疯了一样把同学暴打一顿,把书包扔了,回来告诉爸爸:“我再也不去上学了!”

  无奈之下,许东把孩子送到外地上学,在老大六年级的时候,班主任给他们夫妻分别发了通知,“你们两口子怎么回事,从来都不来开孩子的家长会?”也许孩子的委屈触动了他们,这一年春节,吴甜回到家里向许东承认了错误,并承诺再也不和林宏往来。吴甜年初随着丈夫,来到孩子读书的地方,卖点宵夜赚钱养家。吴甜的转变不仅得到丈夫的原谅,两个孩子也收敛了暴脾气,一心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