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妻子被撞伤入院丈夫医院遭围殴

  肇事司机干的!

  海口警方已介入调查

▲廖静在港湾花园小区门口被撞▲廖静在港湾花园小区门口被撞
▲宁康在医院被肇事司机等人打伤▲宁康在医院被肇事司机等人打伤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海口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来自山西的29岁小伙宁康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及妻子廖静3天前的不幸遭遇。11日,廖静骑着电动车途经海口港湾花园小区门口时被一辆轿车撞伤,宁康在医院为妻子办理入院手续时,被肇事方一行4人打得头破血流。“他们打了我之后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对于妻子的医疗费只字未提。”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海甸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记者 畅凯 文/图

  女子被撞伤送医,肇事司机拒绝随行

  宁康一家人在海口生活多年,他的工作是送外卖,妻子廖静平时做些小生意。11日下午,廖静骑电动车前往女儿所在的学校,准备接女儿回家过周末。当她行驶到港湾花园小区门口时,被一辆突然从小区驶出来的轿车撞倒,“我的电动车倒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带上,我被撞倒在机动车道边上,幸亏我戴着头盔,不然会更惨。”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廖静说。记者看到,廖静左脸擦伤,脖子上戴着颈椎固定支架。此外,廖静告诉记者,自己的头上也有伤。

  事发时,宁康正在距离港湾花园小区不远处送外卖,妻子被撞后,他不到3分钟就赶到了现场。“我当时看到老婆躺在地上,车来车往的,地上还有血。我赶紧上前把老婆抱到一边,发现她除了左脸擦伤外,头上也在流血。”宁康说,交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他把老婆送上了救护车,车上人员提醒他“要求交通肇事方也要跟着去医院,支付医药费”。

  宁康这才缓过神来,要求肇事司机随他们一起前往医院,但对方拒绝了,并称自己在等老板。“我上前推了他一下,说‘我老婆都这样了,难道不应该先救人吗?’他却认为我故意打他。看到老婆实在难受得不行,而交警也正在处理此事,所以我想着救人要紧,就跟随救护车去了医院。”宁康说。

  肇事方一行4人医院殴打伤者丈夫

  宁康及医护人员将妻子送到医院后,肇事司机及另3名男子也赶到了医院,但对于医药费只字未提。“当时,我正在给老婆办理入院手续,一名杵着双拐的男子(肇事司机的亲属)突然走到我跟前,扔掉双拐说道‘你不是要钱吗?看我今天不弄死你!’然后,一个人从身后抱住我的腰,另两名男子一人拿着一支拐杖对着我的脑袋猛砸。”宁康回忆道,当时,他拿着自己送外卖时戴的头盔进行反抗,几人见状放开了他,他立即往医院门口跑去,但他们又追了上来殴打他,随后便开车离开了现场。“我当时被打得头破血流,想去追他们,但旁边的人叫我别追了,让我赶快报警。”

  事发后,宁康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就前往辖区海甸派出所做笔录。“事情已经发生好几天了,每次找办案民警都被告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宁康希望警方能尽快给他们一个说法。

  昨日下午,海口市公安局海甸派出所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案件相关责任人的身份也已确认,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