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可恶

  一女子超市内 连偷4瓶洗发水

  事发琼海,监控拍下全过程;警方正在调查中

偷洗发水女子偷洗发水女子

  本报讯 9月13日上午9时,一名身穿红色短袖,右肩挎黑色手提包的女子进入琼海市爱华东路一家超市内,趁超市工作人员不注意,将4瓶洗发水装入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里,随后若无其事地离开,这一幕被超市内的监控拍了下来。目前,超市老板陈女士已向派出所报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见习记者 王登海 文/图

  昨日,在陈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红衣女子进入超市后假装在挑选洗发水,观察周围的情况后,将一瓶洗发水装入了手提包内,在把第二瓶洗发水装入手提包的过程中还向前台看了一眼,之后又连续将2瓶洗发水装进包里。该女子准备把第五瓶洗发水装入包内时,一名店员恰好经过,女子便打开洗发水的盖子闻了起来,装作正在挑选洗发水。

  据陈女士介绍,当时她姐姐走过去询问该女子需要购买什么商品,女子只说了句“随便看看”,随后就放下手里的洗发水离开了。该女子离开超市后,陈女士的姐姐感觉有些不对劲,便立即查看店内的监控录像。

  采访过程中,陈女士告诉记者,据周围邻居介绍,该女子离开超市后,一辆停在不远处的一条小巷里的摩托车就过来把她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