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赶“开会”弃保时捷路上

  我在车里忍受堵的煎熬

  三车追尾致海秀中路和金垦路堵车;交警:保时捷司机罚款200元

保时捷卡宴停在侨中隧道西侧车道,所有通过侨中隧道的车辆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通过,道路通行能力受影响。海口公安交警供图  保时捷卡宴停在侨中隧道西侧车道,所有通过侨中隧道的车辆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通过,道路通行能力受影响。海口公安交警供图

  南国都市报9月14日讯(记者田春宇)9月14日15时许,三辆车在海口侨中隧道南往北方向车道追尾,本来可以快速处理的轻微事故,却因为其中肇事保时捷司机弃车“开会”离开现场,而导致三车只能停在路上,堵着后面的路,造成海秀中路和金垦路堵车,结果,保时捷司机因此被罚款200元。

  15时15分许,这辆保时捷卡宴还停在侨中隧道西侧车道,所有通过侨中隧道的车辆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通过,道路通行能力受影响,导致海秀中路和金垦路车辆行车缓慢,16时许,金垦路的车辆已经排队至金牛岭公园入口处,而海秀中路东往西方向车辆排队至海南侨中门前。

  已经将车子开移至路边的面包车司机陈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常行驶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保时捷卡宴紧急刹车,“当时我刹车及时,跟它保持了大约2米的距离,但我后面的车子却撞上了我的车,我就被推撞至保时捷的尾部。”另外一辆肇事车的司机罗女士介绍,原本他们下车准备处理事故,但却发现保时捷的司机要离开现场。“他说急着去开会,等下安排司机过来处理。”罗女士说。大约15时20分许,一名自称保时捷司机朋友的男子赶到现场,将该车开至路边,该起事故引发的交通拥堵才陆续开始缓解。现场交警介绍,由于保时捷卡宴司机的个人原因造成交通拥堵,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200元处罚。

  相关新闻

  越野车追尾水泥罐车自燃

  堵了1小时交通才恢复

  南国都市报9月14日讯(记者王燕珍)9月13日晚21时30分许,在G98西线段546公里+300米处三亚往海口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追尾一辆水泥罐车后发生自燃,事故造成交通堵塞。事发后,临高交警、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有效处理,近一个小时后,该路段交通恢复畅通。

  9月14日,记者从临高交警部门了解到,9月14日晚21时30分,临高警方接到报警称一辆广东牌的丰田越野车追尾了一辆大型水泥罐车,导致小轿车着火,车内2名乘客受伤。同时,现场发生了交通堵塞。

  记者了解到,原来在发生事故后着火的越野车是从东方开回海口的,发生事故后车内一对男女立即爬出车外逃生,没过两分钟,车子就着火了,越野车内2人都受轻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接报后,临高县消防、交警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有效处理。当天晚上22时20分,该路段全面恢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