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闯进工友宿舍猥亵其女友

  犯强制猥亵妇女罪获刑6个月

  □通讯员 李娇萍 记者 李美香

  本报讯 今年3月份,在海口秀英区一工地,39岁的李某闯入工友宁某宿舍,撞见宁某醉酒的女友正穿着睡衣熟睡。李某竟趁机猥亵,结果被洗澡回来的宁某发现并制止。日前秀英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6个月。

  39岁的李某是湖北武汉人。2013年12月10日,他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安徽的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缓刑2年。但在缓刑期的他却不安分守己。今年3月31日21时许,被害人王某因饮酒过多,在其男朋友宁某的宿舍睡觉。住在隔壁工地的李某身着内裤进入宁某宿舍,看到王某穿着睡衣在床上熟睡,李某遂关上灯,对其进行猥亵。宁某洗澡回来发现后及时制止了李某。

  案发后,李某和被害人双方协商同意李某赔偿后,被害人不再报案,随后李某向被害人王某支付了2万元。后来双方因赔偿问题产生纠纷,李某被带回派出所调查。李某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表示已向王某支付的2万元作为赔偿款,不再要求返还。

  秀英法院认为,李某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应依法予以惩处。李某在缓刑考验期限内犯强制猥亵妇女罪,依法应当撤销缓刑,对新犯的强制猥亵妇女罪作出判决,遂依法判处李某有期徒刑6个月,数罪并罚,总和刑期2年4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年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