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者唐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伤者唐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9月12日22时许,三亚市春光路丰兴隆桥头,一辆出租车因变道超车将一旁的电动车车主刮倒在地后扬长而去。事发时,一辆私家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正好拍下了这一幕。电动车车主家属质疑出租车司机属肇事逃逸,并要求对方承担相关责任。

  刮倒电动车后出租车跑了

  昨日,记者在省农垦三亚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电动车车主唐先生。今年61岁的唐先生告诉记者,9月12日22时许,他骑电动车从月川村返回吉祥街,行至春光路丰兴隆桥头时,被一辆出租车刮倒在地。“当时对方车速比较快,要变道超车,我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车刮倒了。”

  唐先生说,事发后,出租车扬长而去,并未停车查看他的伤情。“我是被过往的路人扶起来的,当时脸上都是血,双腿也麻木了。”唐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他感觉自己伤得不重,也就没拨打报警电话,便骑电动车返回家中。

  “到家后,身体越来越不舒服,右脚疼得厉害。”唐先生说,事发后,他一直在家休养,靠敷草药治疗伤情。“手上的伤及脸上的伤有所好转,但右脚始终不见好转。”唐先生说,9月15日,他到医院检查治疗,诊断结果显示右脚骨折。

  行车记录仪拍下事发过程

  由于事发突然,唐先生并未看清出租车车牌,“家人便在网上发布了一些征集线索的信息,幸运的是,当时有一辆私家车的行车记录仪刚好拍下了事发过程。”唐先生说,昨日上午,该出租车所属的三亚飞马汽车营运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司机前往医院看望了他。

  “对方了解了相关情况,但并未明确说明后续医疗费用的问题。”唐先生的儿子认为,出租车司机属肇事逃逸,“但司机却称事发时并不知情,并未察觉到将电动车刮倒在地。车辆刮倒电动车,两车算是发生了碰撞,司机怎么会没一点察觉。”唐先生的儿子说。

  记者从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中看到,当日21时51分,一辆车牌号为琼B552××的出租车,因变道超车,将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刮倒。事发后,出租车并未停车,而是继续前行驶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