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陷入塌陷路面。(南海网记者黄丹摄)公交车陷入塌陷路面。(南海网记者黄丹摄)
公交车陷入塌陷路面。(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公交车陷入塌陷路面。(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工作人员正在填补塌陷路面。(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工作人员正在填补塌陷路面。(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南海网海口9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9月18日下午六点左右,海口市海秀西路西往东方向的海秀桥路段发生路面坍塌事故,先后有三辆大车路过此路段时陷入 塌陷的深坑。经救援,晚上8点40分,小型车辆与电动车已勉强可以通行该路段。

  当天晚上8点10分,南海网记者到达现场看到,1路公交车正被陷入路面塌陷的坑中,消防队员正在现场紧急救援。据南海网记者目测,路面共有三处塌陷,形成深坑,每个坑都大约有30公分深,60公分宽,现场已设置路障提示过往车辆。

  据现场执勤的协警介绍,当天下午6点左右,当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大巴车路过海秀桥路段时,发生路面坍陷,两辆车都被卡在坑里,等待清障车来救援才脱离。当时现场设置路障提示,并保留一个车道通行。但是之后1路公交车路过此路段时,又被卡在塌陷的坑中。晚上8点30分,清障车再次到此路段救援。

  据现场交警介绍,发生塌陷的路段原先不是机动车车道,无法承受太大的重量,由于海秀快速路施工才暂时用作机动车道。

  南海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交警疏散,先前堵在海秀桥路段的车辆已分流绕行其他路段。经过消防队员与市民携手用木板和泥土对车辆进行回填后,晚上8点40分,小型车辆与电动车已勉强可以通行该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