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上午,在四川都江堰羽毛球馆男子站立四级半决赛中,海南选手吴法新对阵贵州的欧伟,经过两盘苦战,最终吴法新以0:2输给欧伟,获得该项目的银牌。(南海网记者孙令正摄)  9月18日上午,在四川都江堰羽毛球馆男子站立四级半决赛中,海南选手吴法新对阵贵州的欧伟,经过两盘苦战,最终吴法新以0:2输给欧伟,获得该项目的银牌。(南海网记者孙令正摄)

  南海网四川成都9月18日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孙令正)9月18日上午,全国第九届全国残运会赛场上,海南代表团再添两块银牌。其中吴法新获得羽毛球赛男子站立四级亚军,林壮获F38级男子标枪亚军。

  当天上午,在四川都江堰羽毛球馆男子站立四级半决赛中,海南选手吴法新对阵贵州的欧伟,经过两盘苦战,最终吴法新以0:2输给欧伟,获得该项目的银牌。同时,海南选手符发正获得该项目的季军。

  同时,海南代表团田径队也传来佳绩,在当天上午结束的F38级男子标枪比赛中,海南选手林壮获得该项目的银牌。这也是目前海南代表团田径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