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10条市政道路、逐步打通“断头路”

  琼中3年投6亿元完善路网格局

  海南日报营根9月17日电(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秦海灵)记者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获悉,今年以来,琼中进一步加快了市政道路建设的力度,计划到2017年,投资6.05亿元建设10条市政道路项目,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国道海榆中线琼中县城段改造工程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路线总长5.78公里。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量达70%,整体已完成投资9000万元,预计9月底完成市政道路部分。

  “这条路改造后变宽了好多!”居住在县城的居民周燕芳说,建成后的道路确实比“老路”通畅了许多。

  近年来,琼中县城许多市民都被“断头路”所困扰。而令很多居民欣慰的是,今年以来,琼中开始推进“断头路”的改造工作。如最近教育路南段扩建工程建设项目已经启动,项目建成后把教育路通往营根河畔的道路打通,很多居民今后可以无需绕路便可直接到达营根河散步了。

  据悉,今年来,琼中加大对“断头路”的改造力度,着力推进环城东路南段延长线建设项目、虎头路延长线建设项目、教育路南段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等一批市政道路建设,逐步消灭“断头路”,打造全面通畅的路网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