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

  “挂科险”买主是谁

  @li芳555:有了挂科险,妈妈再也不怕我挂科了。

  @_Quetzalcoatl_:因为新闻里未注明1人可以投保n科,所以假设一人只能投案保1科,则该女生共卖了100份→入账金额500元&3人挂科,赔了90元→余额410元&理赔结算亏10元&高分鼓励20元→共有21人考了高分→上财学霸率21%,学渣率3%。结论:不能在上财这种学霸率高的学校卖此类保险。

  @懒洋洋的活着:我能亏死你你信么?

  @胡一搞:别说来我们学校,你到我们男生宿舍楼卖,一次就让你赔到哭。

  @夕黎哗啦:简直做梦,学霸怎么可能做这种无聊的投资?买的肯定全是学渣,做好血亏的准备吧?

  @正在你猜:有才,我怎么就想不出。

  @小嘉嘉正能量:学霸可以靠买保险致富。@Alex-the-UChao:保险法第六条:“保险业务由依照本法设立的保险公司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保险组织经营,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经营保险业务。”该团队涉嫌违法!!金融领域里面的创新大都在打擦边球,有不少是违法违规的。法律监管很多都是事后的。

  @就是瓶起子:赔的太少不足以弥补我挂了受的伤害。

  @恋上蝴蝶兰:买这种保险,赚钱是次要的,关键在于目的是什么,达到了没有,然后耗费了多少成本。

  @时光在流_我在走:挂科险……挂科脸(看成了挂科脸,心想这面相真够苦的)。

  @新域街85号:经过保监会审核了吗?没有的话涉嫌非法经营,要被重罚的。

  @其实我一点儿也不帅:你信不信我能拖垮你?

  @清风原野: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分分钟就出来了,有执照吗?

  @知乎日报:5块钱买个挂科险,挂了就赔30块……大学生是会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