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刮起“三亚旋风”

  本报乌兰巴托9月19日电(记者黄媛艳)三亚旅游推介会9月18日在蒙古乌兰巴托最佳西方酒店隆重举行,该国70余名旅行社和航空公司的代表积极与会。正处于打造旅游“3.0版本”的鹿城,其亲子游、健康游等业态赢得嘉宾们的浓厚兴趣。

三亚旅游推介会在蒙古举行 三亚旅游推介会在蒙古举行
三亚旅游推介会在蒙古举行 三亚旅游推介会在蒙古举行

  在本次推介会上,三亚旅游委副主任王菲菲详细介绍了三亚市情和旅游发展的基本情况。问答环节,发展稳健的三亚旅游业吸引蒙古涉旅机构人员的关注。一个个关于三亚亲子游、家庭游、健康养生游等相关的问题被抛出,三亚代表团也积极答疑解惑。旅游产品日渐丰富的三亚,正成为蒙古百姓关注的新兴度假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三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推介会举办之前,三亚已未雨绸缪地在蒙古当地的主流媒体——《蒙古日报》等用整版刊登三亚旅游广告,对三亚旅游产品开展宣传和推介会进行预热,引起蒙古旅游行业的广泛关注。同时,蒙古国祖国电视台、教育电视台、蒙古日报及网络新闻媒体,也全程跟踪和报导此次推介会。

  蒙古国自然环境绿色发展与旅游部、乌兰巴托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