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科工委刘主任发言 科工委刘主任发言

  2015第四届三亚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终审答辩于9月19日下午在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三亚市)举行。出席本次路演并担任评委的是三亚云港网络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三亚市信息协会会长茆定远先生,中国海洋网总编辑,麦迪逊传媒股份董事长李宁先生,海南海之缘集团总经理何雪涓女士,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深珠琼桂市场公共事务副经理王欣女士以及三亚世纪联合投资董事长谢建生先生。

  参加决赛答辩的18个创业团队,是经过网络票选、初赛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后,从所有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终审答辩分为5分钟自由陈述和现场提问两部分:首先,各参赛团队就自己的创业项目从项目选题、市场分析、融资方案、可行性等几个方面向评审委员会作相关介绍;随后,评审委员会就创业计划的各个方面向参赛选手提问,选手作答。

  在短短半天比赛中,18支创业队伍陆续登场,每家短短的5分钟陈述和10分钟精彩点评互动,全程创意无限、惊喜不断,引得全场高潮一波接一波,根本停不下来。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现代服务组

  一等奖  《哪里吃》——林遍地(哪里吃)

  二等奖   《大当家全网融合营销系统》——蒋鹏飞(海南虫洞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组

  一等奖    《美藤果油的生产与研发》——邓成儒(三亚啓星生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二等奖     《三亚汽车科技休闲小镇》——李俊龙(海南省汽车运动协会)

  文化创意组

  一等奖      《微记录》——王威(海南途远影视)

  二等奖     《掉队APP》——李召超

  大学生创意组

  一等奖    《魅力海南》——蔡向阳(零度创意工作室)          

  二等奖     《小猪管家社区生活网络服务平台》——董亚喃(圆梦90) 

  3D数字建模组

  二等奖     《房地产营销虚拟呈现系统》——吴宏星(上海海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