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这些病情,心灵创伤是最让人担忧的,”黄医师说,“她目光有些呆滞,看起来非常听话,让她往哪里走,就往哪里走。这很不正常。”目前当地医院没有专业心理医生,他建议病情平稳后,姗姗应该接受心理治疗。

  警方立案调查

  锁定6名涉事学生

  溪南村村主任陈先生全程参与处理此事。陈主任说,警方锁定6名涉事学生,其中4名女生殴打姗姗,2名学生在场拍摄。这些人,都是溪南中学初三学

  生。到昨天下午,其中1名学生因曾做过脑瘤手术,提前回家。另外5名学生,仍在配合警方调查。近日,他们将责成涉事学生家长负责姗姗的医药费,并作出相应赔偿。此外,还要求涉事学生、学生家长,登门向姗姗及其家人道歉。

  昨晚,诏安警方发布通报,证实此说法。通报称,诏安县县委、县政府领导责成公安局牵头并联合教育局,对该事件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查,事发前,珊珊与同校初三学生陈某馨曾发生纠纷。9月17日17时10分放学后,陈某君、许某琳、陈某灵、陈某玉、陈某馨、陈某燕(均为未成年人)与珊珊相约在溪南中学边树林间的小路上,让珊珊向陈某馨道歉。因珊珊沉默不语,陈某玉、陈某灵、许某琳和陈某君4人就对珊珊进行殴打,并撕裂她的上衣。

  陈某泉、陈某杰(均为未成年人)两名男学生围观起哄,并用手机拍下殴打过程,而后陈某泉将视频传到了网上。(海都记者 肖和勇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