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嫌疑人陈某指认其贩卖的毒品及作案工具(通讯员曾群飞摄)贩毒嫌疑人陈某指认其贩卖的毒品及作案工具(通讯员曾群飞摄)
抓获的吸毒人员(通讯员曾群飞摄)抓获的吸毒人员(通讯员曾群飞摄)

  南海网海口9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代龙超、曾群飞)9月21日,记者从海南东方公安边防支队获悉,9月17日,在东方市公安局的领导支持下,该支队根据情报线索,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1名女性贩毒嫌疑人、7名吸毒人员,缴获毒品“冰毒”49克、海洛因3.2克、“麻古”0.8克。其中,该女性贩毒嫌疑人陈某案发时已怀有数月身孕,且为了躲避警方的搜查,她竟将毒品藏匿在自己下体。

  今年8月初,侦查人员通过前期开展的大量工作发现,贩毒嫌疑人陈某(女,汉族,29岁)在八所城区从事贩卖毒品活动频繁,且贩卖毒品数量较大,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作战,最终摸排和掌握了该女贩毒嫌疑人的活动线索和规律。

  9月17日,侦查人员经工作获知贩毒嫌疑人陈某将于当日凌晨在八所镇某宾馆附近贩卖毒品。抓捕时机已成熟,0时45分,专案组成员在该宾馆附近成功将正在实施毒品交易的陈某和吸毒人员吉某(男,汉族,27岁)当场抓获。随后民警顺藤摸瓜相继在八所镇某“水吧”和出租房内等地抓获陈某华、唐某雄、朱某、唐某燕、杨某、唐某云6名吸毒人员。

  期间,民警依法对涉案人员的身体、车辆、家庭住处、出租屋、酒店房间等地进行搜查,共缴获了49克“冰毒”,3.2克海洛因,0.8克“麻古”,毒资100元、银行卡6张、吸贩毒工具等涉案物品一批。其中3.2克海洛因和大部分“冰毒”是在民警对陈某审讯后,陈某才从其下体取出的。

  经审讯,贩毒嫌疑人陈某对其贩卖毒品、吸毒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吸毒人员吉某等7人也如实供述了其吸毒违法行为。

  目前,贩毒嫌疑人陈某因怀孕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朱某、陈某华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唐某雄被行政拘留5日、社区戒毒3年;吉某、唐某燕、唐某云被行政拘留15日,社区戒毒3年。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