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购买的保健品和药品李先生购买的保健品和药品

  本报讯 “891元、1560元、1160元、1600元、2640元,我一次又一次汇钱,最后整整买了5箱保健品和药品。”家住海口市的李先生近日拨打记者电话反映,称由于轻信电视购物广告,他被骗了近8千元,“他们说不买全药品就无法服用,所以就让我一直买,买回来的东西现在都不敢吃。”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母亲今年65岁,患有类风湿疾病。7月份的一天,他在电视上看到北京×缘牌氨糖的一则医药广告,随后拨打屏幕上的电话,购买了891元的保健品。但令李先生没想到的是,这次购物经历竟让他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891元、1560元、1160元、1600元、2640元,我前后5次花费近8千元购买了5箱保健品和药品,其中除了氨糖,还有膏药、胶囊等。”李先生介绍,他第一次购买保健品后,一名销售人员来电称氨糖不能单独吃,要买全药品才能服用,要不然没有效果。

  “在该销售人员推销下,我一次又一次购买。第5次之后,她又让我购买一种价格2600元的药品。我幡然醒悟,这样下去简直是无底洞……因为没有发票,又是货到付款,现在找他们退货却退不了。”李先生悔恨道,这些药和保健品放在家里,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带母亲去医院看病,别再花冤枉钱。希望大家以我为鉴,不要轻信电视广告,购买保健品时多留一个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