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妻子卖掉女儿丈夫报警求助

  保亭破获一宗涉嫌拐卖儿童案,婴儿被解救,当事人被刑拘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破获一宗涉嫌拐卖儿童案件,目前,被拐婴儿被解救,当事人王某秀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1月,保亭加茂镇大田上村村民黄某平报警称:他的妻子王某秀抱着刚出生的女儿离家出走,经电话多次联系,得知女儿已经被妻子卖掉。接到报警后,保亭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侦查。

  经过侦查得知,2012年,王某秀在保亭一家快餐店打工时,与常来快餐店吃饭的黄某平认识,同年4月,两人确定男女关系后租房同居。王某秀怀孕5个月时,黄某平到五指山打工并每个月回来探望王某秀。在黄某平到五指山打工期间,王某秀经人介绍认识了文某荣。王某秀告诉文某荣,丈夫脾气不好,经常打骂她,她不想要肚子的婴儿,希望文某荣打听有谁愿意抚养她的孩子。

  2013年12月,王某秀生下女儿。2014年4月,王某秀带着女儿外出时遇到文某荣,便再次托文某荣帮忙找人抚养小孩,并声称丈夫车祸去世。文某荣想起弟弟文某祥结婚多年没有小孩,便与文某祥联系,文某祥同意收养,经过商量,文某祥以3800元的价格,收养了王某秀的女儿。

  “通过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秀的大致活动地点,最后在万宁警方的配合下,将王某秀抓获。”保亭公安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婴儿已经被解救,王某秀也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