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草duoduo发帖:长安大学,许同海老师。我想问问你这是开的什么课?心理测评?人际关系?这样的地域歧视也当心理老师?通篇屁话,胡言乱语,海南人讲广东白话吗?色情泛滥?莫不是你在海南嫖了很多娼?冬暖夏凉活的不比你久?来海南身体不好是什么鬼?还不让海南的学生上你的课?你家被海南人放火烧了?这样教学生?这不是误导学生吗?

  海南大学教师黄海宁表示,作为老师给学生上课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怎能公开传播这样带有地域歧视性的诋毁言语。“学生通过微博给我看了,我大吃一惊,没想到在大学里还会出现这样的事情。”黄海宁老师说,他当即发微博、微信要求许同海老师本人向海南人道歉,也要求长安大学官方就此事给予回应。

  记者多次联系老师本人未果 校方称正在核实情况

  据网上许同海个人资料显示,许同海系长安大学体育部教授,行政职务为体育科学实验主任,现年57岁,研究领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9月24日下午,南海网记者试图按许同海简历表上留下的联系方通话了解情况,但显示电话号码已不存。

  24日下午16时许,记者拨打长安大学行政综合科、学校宣传部电话,对方承认学校有位名叫许同海的教授,但不能确定网上帖子上的幻灯片就是许同海所做。称无法提供许同海个人通联方式。

  17时18分,长安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复南海网记者,称学校正在向许同海老师本人核实情况,现在还未确定幻灯片内容就是许同海所做,学校正在等待许同海老师的书面回复。如果确实是其所为,学校将选用恰当的方式向社会一个交待。截止记者发稿时,长安大学官方也未就此事给予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