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移动:客户基础套餐内剩余流量可结转至下月使用 只能顺延一个月,并不是永久不清零

  南国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姚传伟)有消息称,自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正式面向手机用户全面开放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存至下月继续使用。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的剩余流量只能顺延一个月,并不是永久不清零。

  24日,记者就此消息采访了海南移动、海南电信及海南联通。

  海南移动方面透露,中国移动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于10月1日推出基础套餐内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从10月开始,客户的基础套餐内剩余流量可以结转至下月使用。此外,该服务推广初期,主要针对基础套餐提供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还有当月计费的手机套餐中流量若有剩余,可以转移到下月优先使用。

  海南电信方面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流量不清零服务的相关准备工作,近期将完成系统改造并面向用户开放。

  另外,海南联通方面表示,已听说此消息,估计25日会接到集团公司通知,到时会有相应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