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丧尸遇到“战斗路人”,被爆打一顿。(台湾东森新闻云)扮丧尸遇到“战斗路人”,被爆打一顿。(台湾东森新闻云)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经常拍摄整人影片的俄罗斯男扎帕耶夫(Vladimir Tzapaev)这次惹错对象了!日前他扮成丧尸拍摄吓唬路人的影片,不料一名男子完全不害怕他的丧尸扮相,直接就赏了扎帕耶夫一记重拳,接着男子又从口袋掏出一把枪,对着扎帕耶夫开火,然后扬长而去。幸好当时对方使用的是气枪,扎帕耶夫的伤势并不严重。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25日报道,扎帕耶夫经常拍摄一些吓唬路人的影片,并且会上传到网络,他偏好扮演成传说中的恐怖生物,例如,红魔鬼、狼人、吸血鬼、稻草人等等,每次几乎都把不知情的路人吓得惊声尖叫、落荒而逃。但不久前扎帕耶夫扮演“丧尸”时遇到一名勇悍的男子,不但完全不害怕丧尸,还直接迎上去用右钩拳打趴扎帕耶夫,然后拿出口袋里的空气枪对着蜷缩在地上的扎帕耶夫射击,接着就走了。

  不过还好男子当时使用的只是气枪,而且射击的部位是腿部,因此扎帕耶夫的伤势并不严重。扎帕耶夫表示,虽然当时他吓坏了,以为自己会就此死去,但以后还是会继续拍摄整人影片,“我不会放弃我的整人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