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驾校被责令限期整改

  驾校称报道属实已通报批评涉事教练

  南国都市报9月28日讯(记者石祖波)9月25日,南国都市报刊发《学员投诉驾校违规收费万宁驾校回应多收费用是应学员需要》一文,引起万宁市交通局等部门重视,9月28日,万宁市交通局驾培办相关负责人联系到记者,称已第一时间要求万宁驾校核实情况,经查实后,已对该驾校提出责令限期整改要求。

  9月25日,南国都市报刊发相关报道后,在万宁驾培市场引起广泛关注。又有多名学员联系到本报记者,称赞本报曝光当地驾培市场存在违规收费现象的情况“报得好”,并希望了解处理结果。

  9月28日中午,万宁市交通局驾培办相关负责人刘玉川介绍,“经研究,万宁市驾培办现决定对该校责令限期整改,要求该校在10月15日前,对所涉及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书面上报整改结果,规范收费行为。”刘玉川表示,相关情况经报道后,万宁市交通局高度重视,万宁市驾培办也第一时间联系到驾校负责人,目前已口头通知驾校限期整改,具体书面整改通知书正报批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