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食促销热烹全城盛宴“互联网+餐饮”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海口9月26日讯(记者孙慧)吃货们注意啦,海口美食大促销开始了!9月26日晚,海口市2015年“互联网+”消费活动之“互联网+餐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延续至2016年2月,期间包括吃货节、“我为虾狂”龙虾节、海鲜盛宴等美食促销活动精彩不断,为市民提供实在优惠的饕餮美食同时,也将有力促进海南“互联网+餐饮”的融合发展。

  “互联网+餐饮”系列活动属于海口2015年“互联网+”消费活动的三大板块之一,包括海口金秋大众美食促销季、椰城最美味、椰城海鲜盛宴、海南国际旅游岛美食节、海口吃货节、“我为虾狂”龙虾节等系列活动。活动着力宣传弘扬海南饮食文化,扩大消费和培育新的消费潮流,实现线上推广与线下体验消费结合,培育和扩大各类消费群体,提高销售规模和服务水平,创造和满足大众对实惠、便利、放心的消费需求,全面展示海口餐饮业服务海南经济的发展成效。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延续至2016年2月,期间将陆续举办2015年第十二届海南韩国美食文化节、龙泉椰子鸡汤万人品鉴活动、海南老爸茶文化节、2015年海南烹饪技能大赛、海南农产品加工技能擂台、“寻找海南好味道—走进海口”活动、特色美食进社区活动等系列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