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称,弟弟出事到现在,KTV方面总共给了他们将近一万元,这其中有他弟弟1900元的工资和2000多元同事们捐助的善款。而行凶方只是支付了1.1万元的治疗费。剩下的4万多元,都是他们自己四处筹借垫付的,现在他们已经无力承担了。

  “弟弟何时能出院还不知道,而且出院几个月后,还需要进行一次手术,整个费用估计还要几万元。”阿妹无奈地称,他们能借的都借了,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弟弟是在供职单位出事的,她希望对方能够帮助解决一点治疗费用。此外,行凶方不能只是支付1.1万元治疗费就不了了之。

  对此,该KTV的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陈虽然是他们的工作人员,但他是在下班时间,在店外发生的事情。本着人道主义,他们已经给了小陈家人近1万元。对于后面的治疗费用,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店有多名股东,需要招集股东开会后才能决定下一步的处理。

  另据记者从琼山警方获悉,因为伤者在住院治疗,还没有进行伤情鉴定。不过忠介派出所已经受理该案件,正在进行调查。

  那么,这件事情中小陈供职的单位有没有义务承担一些治疗费用呢?海南大弘律师事务所的刘长征律师表示,关键是被打原因与保安工作是否关联。如果是,单位有义务承担。如果在店外与工作无关的原因被打,单位就没有义务承担。

  小陈的姐姐给记者出示弟弟被打后拍下的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