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为到打烊时间劝客人离场引冲突

  KTV保安被打颅内出血

  经十多天的治疗,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但6万多元的医药费让其家人犯难

  “你坐牢出来的怕什么。”自己话音刚落,小陈(化名)便遭到袭击,“我们只是一般的朋友,他打我后,其他的人也跟着打。”最后小陈后脑勺疑似被电动车车锁击中,人顿时神志恍惚,被同事急忙送去医院抢救。这是18日凌晨发生在海口府城朱云路一家KTV的一幕。现在小陈虽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医药费却让其家人犯难。

   打烊后劝客人退场起争执

  据了解,小陈今年31岁,是海口市灵山镇人,在朱云路这家KTV当保安约有两年时间。18日凌晨2时许,KTV已经到了打烊时间,可三楼包厢还有客人没有退场。小陈接到领导要求,到该包厢劝说客人,可是就在这个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一名客人推搡他,幸好被其他工作人员阻止,两人没有发生进一步的冲突。

  不过这件事情让小陈很气愤,他骑车出去叫来两名朋友,想和对方讨要个说法。可是小陈和朋友赶到KTV时,三楼那名与他发生争执的客人已经离开。

  “他们是经理的熟客,我就要经理把那人叫出来,给个说法。”小陈在KTV一楼大厅跟经理提了要求。这时二楼的一拔客人也在现场,其中有一位还与他相识,名叫阿登(音译),也是他们经理的朋友。

  “阿登让我回去,明天再说,不要再吵了。”小陈当时正在气头上没听进去。他知道对方以前坐牢过,便说了一句“你坐牢出来的怕什么”。不料话音刚落,阿登便袭击他,紧接着其同伴也围攻上来。对方一直追打他到店外面,最后他后脑勺不知被什么击中,整个人一下起就蒙了,后面发生的事情,他就不知道了。

  6万多元治疗费让家人犯难

  当天凌晨2时30分左右,已上床休息的阿萌(化名)突然接到小陈朋友的电话,称她的男朋友被打了,她急忙告知小陈姐姐阿妹(化名)。

  “医生说弟弟被打成颅内出血,需要立即进行手术。”阿妹赶到医院看到小陈已经昏迷过去,身上染着很多血,她能做的只是签字确认进行手术。

  手术进行到当天上午,小陈出来后便被转入重症监护室,直至21日才转到了普通病房。现在小陈的病情趋于稳定。28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他时,虽然其仍然卧床不能自理,说话声音微弱,但意识清楚。他还给记者讲述事发时的情景。

  小陈在这十多天的治疗中,已经花去了6万多元治疗费,这让他的家人十分犯难。“我们父母十多年前就过世了,当时我们才十多岁。”回想往事,年仅34岁的阿妹控制不住情绪落泪了。他姐弟俩读完初中就出来谋生,这些年相依为命,日子过得并不容易,幸亏有亲友的帮衬,勉强维持着。可是现在要面对这么巨额的治疗费,让她们十分犯难。

  KTV称店外出事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