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假

  海南岛亮点纷呈迎客来

  国庆大假

  海南岛亮点纷呈迎客来

上图游客在三亚湾海边游玩。本报记者武威摄上图游客在三亚湾海边游玩。本报记者武威摄
中图游客在呀诺达景区参加踏瀑戏水拓展活动。本报记者武威摄中图游客在呀诺达景区参加踏瀑戏水拓展活动。本报记者武威摄
下图游客在呀诺达景区留影。本报记者陈元才摄下图游客在呀诺达景区留影。本报记者陈元才摄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您是否已经准备开启休假模式?海南众多景区和酒店将纷纷推出了各种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吸引众多远道而来的游客。

  海口各大酒店推出假期优惠套餐

  国庆黄金周期间,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将推出观影、民国大游行、拍照发微信朋友圈集赞、红色摇滚歌模仿秀、异国风情啤酒节等多项特色趣味活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将推出“欢乐中秋国庆,有礼在动物园”主题活动,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则推出游火山口最美照片评比活动。

  海口各大酒店推出了相应的假期优惠套餐,如海口万豪酒店就推出“暖冬”套餐,点餐的顾客可以获赠1次2位成人豪华海鲜自助晚餐等优惠便利。海南新国宾馆酒店则推出了“新国周末欢乐游”、“家庭游亲子套餐”等系列家庭套餐,客人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可以享受海上帆船、海边有氧脚踏车观光、天然养生温泉等体验项目。

  此外,海口相关涉旅企业还针对崇尚自驾、自助游等自由个性化的出游方式的游客推出了“海口寻梦之旅”和“慢行海口之旅”两条旅游线路。在“海口寻梦之旅”线路中,游客可以在海口火山口公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可以在拥有无限美好湿地风光的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景区尽情深呼吸,在海口复兴城中国香街品鉴沉香文化;“慢行海口之旅”除了将入选首批十大“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的海口骑楼老街纳入到慢行的体验行程中,还将观澜湖景区高尔夫体验与海南特色美食等囊括,从看到吃,从游到玩,全面丰富游客慢行体验。

  国庆黄金周,澄迈县将围绕世界长寿之乡和美丽乡村的品牌,以“文明澄迈、低碳旅游”为主题推出系列旅游文化活动和多条自驾游线路,为游客休闲度假、旅游出行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文昌发布七大航天主题线路

  航天城落户文昌以后,文昌市打造了一批深受游客青睐的八门湾绿道、铜鼓岭、椰子大观园、宋氏祖居、孔庙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景区景点和葫芦村、下东村、白土村等特色乡村旅游点。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文昌发布七大航天主题线路:航天生态之旅、航天文化之旅、航天风情之旅、航天宜居之旅、航天高尔夫时尚之旅、文昌美食文化之旅AB线路。七条线路以航天元素为主打,分别涵盖了文昌的美丽乡村、风情小镇、著名文化景点、航天发射场等多个各具特色的景点。

  国庆长假,自驾到琼海的乡村田园之间深呼吸,同样是惬意的选择。十二风情小镇、龙寿洋田野公园、北仍村……这里的旅游新品令人目不暇接。

  走出田园,大海的气息也令人心动不已。10月1日至6日,潭门工艺品展销会将在潭门渔民广场举办,将向广大游客展示品种繁多、工艺精湛的旅游工艺品上百类。

  10月1-7日,万宁人凭身份证可免费游兴隆热带花园、兴隆热带植物园、东山岭文化旅游区;海南人凭身份证可免费游兴隆南国热带雨林游览区、兴隆热带药用植物园,优惠游兴隆热带植物园、兴隆热带花园、东山岭文化旅游区;游客入住万宁高端酒店或是在奥特莱斯购物,都有机会收到赠送的景区门票。

  天涯海角景区价格惠民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国内不少景区开始上调价格,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将继续执行价格惠民政策——在旅游旺季期间门票价格暂按93元/人·次(含价调基金5元/人·次)执行,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8元。此外,该景区还将设置主题婚礼场景、黎族生态歌舞体验等项目,为游客提供全景区覆盖的WIFI服务,方便游客更轻松地将天涯海角美景分享至朋友圈。

  南山景区结合自身特色,积极推出“闻香识禅悟道静修”活动,将品茗、插花、焚香、挂画等香道文化融为一体。通过将佛教文化融入香道意境,打造独特的禅修深度体验度假生活。

  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则主打“山景、海景、赏石、观松、博物馆”,展示南溟三千里最佳海山奇观。国庆期间,该景区深挖本岛市场,为海南居民提供特惠游园套餐。

  国庆期间,呀诺达景区精心设计精品一日游活动。此外,该景区还开启野奢露营模式,鼓励游客和亲朋好友围坐一起,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听着虫鸣鸟语,闲聊入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