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商报讯(记者吴静通讯员章鹏彪摄影报道)9月2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获悉,秀英警方近日破获海南省卫生学校宿舍蒙面入室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健,缴获涉案手机两部。

  案件回放男子夜闯宿舍抢劫4部手机

  今年1月28日凌晨5时许,海口市秀华路海南省卫生学校14-5男生宿舍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4名学生被一名蒙面男子持刀抢走4部手机,涉案金额1.2万元。

  “我们宿舍有10个人,但案发当天只有4个人在宿舍睡觉。当天凌晨5时许,有人在门外敲门,睡下铺的同学就迷迷糊糊地打开了门。”案发宿舍的学生小韩(化名)说,同学打开门后,一名身穿校服、戴着头套的男子就冲了进来,把放在桌子上正在充电的3部抓在了手里。另一名睡在上铺的同学被吵醒后,这男子还拿了把类似匕首的刀具比划,让他把手机拿出来。

  小韩说,该男子抢了4部手机后,就跑出了宿舍,还把宿舍门外的插销锁上。接着,宿舍的同学就大声喊了起来,旁边宿舍的同学被吵醒后,就帮忙打电话叫老师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