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女士丢失的轿车冯女士丢失的轿车

  自己拥有的第一辆轿车在中秋节当天晚上被偷,这让车主冯女士是十分气愤,9月29日,冯女士求助本报,希望有知情人看到车牌号为琼AJV381的红色吉利熊猫轿车,可向她提供线索,并表示愿意悬赏2千元寻爱车。

  冯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海口市海甸岛拦海上村,9月27日晚20时许,她像往常一样将自家的轿车停放在秦吉大厦的停车场里,然后就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了。谁知28日上午11时许,当她前往取车,却发现轿车不翼而飞了。“车子是上锁的,我一开始也没想到是被偷了,但是在打了110和拖车公司等询问过后,我才确定我的车被偷了。”提起爱车被偷,冯女士仍不敢相信。事发后,冯女士也已经向人民路派出所报案。

  冯女士说,这辆被偷的轿车是红色吉利熊猫轿车,1.3L自动拨的,车牌号为琼AJV381,是她在2009年以5万多元的价格购买的。“这是我的第一辆车,将车装饰得很可爱,而且车内还放了很多在活动时认购的娃娃,娃娃上面还有我国的世界体操冠军的签名,很具有意义,谁知竟然在中秋节当天晚上车被偷了,我既伤心又气愤。”

  据冯女士介绍,其爱车的明显特征是:车后的雨刷已断,车前放了3个HELLOKITTY,车后窗则放了六七个狗熊、心形等各式各样的玩偶。如果有人看到她的车,希望能给她提供线索,帮助警方破案,并将爱车找回来,她一定会表示谢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