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保城9月30日电(记者易建阳通讯员黄秋娜)国庆节黄金周期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特别推出4条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槟榔谷民俗文化体验一日游,槟榔谷、呀诺达双5A景区经典两日游,七仙岭温泉养生度假两日游,红毛丹鲜果采摘乡村体验游。

  黄金周期间,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还推出一系列特惠活动,如海南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购买观光车票即可享受0元门票、半价就餐、体验高空滑索等特价优惠。

  在七仙岭温泉度假区内的希尔顿、雨林仙境和七仙瑶池等十几家温泉主题度假酒店,游客既可以享受温泉spa,小鱼温泉、中草药泡浴,也可体验七仙岭登高、雨林骑行、山地高尔夫等。

  在饮食方面,以“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享农家乐”为主题的休闲旅游项目“农乐乐”早已成了保亭旅游一大亮点。游客可以品尝“五只脚的猪”、“不回家的牛”、“会上树的鸡”、“会冲浪的鱼”等特色美食,也可以亲自采摘红毛丹,体验动手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