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三亚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10月4日,三亚市精品“一日游”产品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对外发布,此次发布的产品50条线路新品是日前新开张的“旅游咨询定制服务中心”精心设计的。据悉,新品多以大三亚旅游圈为主,开通了万宁、保亭、五指山、陵水等地“精品琼南一日游”产品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旅游”产品,突出更自由、更随意、更任性的出游方式。

  据了解,随着个性化、多样化旅游需求不断攀升,三亚旅游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在刚开业的三亚市民游客中心特别设立“旅游咨询定制服务中心”展厅,为游客提供周到的“定制游”、“一日游”等旅游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三亚旅游的品质。

  采访中,旅游咨询定制中心的负责人介绍,针对今年十一黄金周‘准’长假的特点,我们提前将最优秀的服务团队派进市民游客中心,在传统近200多条旅游产品线路的基础上,又重新设计和研发了50多条旅游产品,主推长线游、多日游和定制游。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三亚的“一日游”产品在开发“南山+天涯海角一日游”、“大小洞天一日游”等产品的基础上,将积极开发特色玩海之旅、低空飞行体验之旅、夜游之旅等特色产品。同时,依托“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三亚涉旅企业开通万宁、陵水、保亭、五指山等地的“精品琼南一日游”产品,引导游客体验三亚旅游蓝绿互动的旅游特色。

  在积极研发“一日游”产品的基础上,三亚还将打破传统概念,推出“多日游产品”,将景区或是周边市县的酒店作为驿站,让游客在周边市县住上一晚,白天领略大三亚旅游圈的魅力风景,夜晚体验周边市县的美食、温泉等风土人情,全方位感受大美琼南的度假魅力。

  此外,针对游客更为精细、个性、多样的消费需求,三亚在整合自身资源特色的基础上,根据游客对时间、车辆、景区、酒店等不同旅游产品的消费需求,将其有效整合打包,开发出系列自由、随意的“半自助一日游”、“一人成团”、“随时发团”等特色定制产品,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层次游客个性化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