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港滞留车辆输送完毕

  过海旅客可放心前往

  海南日报海口10月6日讯(记者邓海宁)随着国庆黄金周渐近尾声,外出旅客纷纷踏上返乡的路程。记者今天从海口港获悉,截至19时许,海口港6日共出岛29个航班,车辆2834辆,其中小车2293辆,旅客46000人,港口客流平稳有序,有过海需求的旅客可放心前往。

  海口港有关负责人介绍,受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影响,海口港在10月5日复航后,受台风影响而滞留的车辆同时来到港口待渡,导致港区外出现短暂的车辆滞留。经港口全力组织船舶输送,滞留的车辆已全部输送完毕。目前,海口港运输秩序良好,票源充足,小车到港后几乎不用排队,随到随走。

  据悉,为应对旅客的返程高峰,海口港通过提前打印旅客、小车备用票,增设售票窗口,并在定点发班的基础上采取24小时滚动发班等措施,确保到港旅客、车主的平安快捷出行。此外,为保障过海旅客的饮食和休息,海口港还推出了多个便民服务点,除提供食品饮品之外,流动厕所和洗澡间的设置也大大方便了候船旅客。

  海口港提醒广大旅客,明天就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过海车辆较平日将有所增长,过海旅客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如需及时了解航班动态可拨打969366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