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钟和阿玲结婚后,于第二年生下一个男孩,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满。

  然而,阿钟告诉记者,阿玲一直不被他与前妻所生的孩子们所接受,经常受到欺负,他认为阿玲20年来把她最美好的青春贡献给了他们之间的爱情,他非常感激阿玲陪伴自己这么多年,但不想自己百年之后让阿玲受家人的欺负,再因为他而耽误阿玲后半辈子的生活,因此希望阿玲在他过世之前找到个好的归宿,可以在剩下的日子里幸福生活,所以两人在去年多次沟通后决定离婚。

  她如此待他

  以女儿身份照顾年迈的他不想却遭老人亲友反对

  两人虽然离婚了,但阿玲却提出一个条件,由妻子的身份转换成女儿的身份,偶尔回家看望阿钟及他们还未成家的儿子。

  如今,阿玲找到了自己新的归宿,阿钟却因年龄大了,身体出现问题。阿玲在经现任老公的同意下,回到阿钟家,照顾了其一段时间。不想却遭到阿钟大儿子、女儿及朋友的反对,辱骂阿玲不要脸,说既然离婚了就不应该继续纠缠不清。而从小与阿钟玩的要好的老朋友,更是强烈反对。“我们觉得很无奈也很伤心,离婚后,真的连朋友都做不了么?难道说,离婚了就应该老死不相往来么?”阿钟和阿玲说。

  “现在他老了身体不好,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让我对他不闻不问,这样没良心我做不到。”阿玲说。阿钟告诉记者,如今他根本没有什么财产,阿玲这样做并非为了金钱。

  大伙看法不一

  离婚了该不该照顾对方

  引发网友热议

  对于阿钟和阿玲的所遇到的问题,有网友认为,既然离婚了,就不要再纠缠不清。不管相互间还存在怎样的感情,都不应该再去相互打扰对方的家庭。有网友考虑到阿钟和阿玲孩子的问题,质疑他们这样做,将让孩子承受很大压力,所以最好是该断则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