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夫妻在沧海楼取景一对夫妻在沧海楼取景
一对情侣在龙雕前拍照一对情侣在龙雕前拍照
游客龙雕前合影游客龙雕前合影
雨后天空洁白云团引游客拍照雨后天空洁白云团引游客拍照

  10月7日上午,三亚依然延续小雨天气,下午天空放晴,气温舒适。长假最后一天,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雨后空气纯净、视野开阔、风景宜人,景区人头攒动,为“黄金周”画上圆满句号。国庆期间该景区接待中外游客近4万,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游客畅快游园,景区秩序井然,节日气氛浓烈。

  三亚作为国庆长假最受欢迎的国内旅游目的地之一,持续受到广大游客青睐。随着散客自驾游渐成趋势,今年“十一”,热带天堂景区散客占比过半,景区四个大型停车场及多个临时停车场全部开放。景区一线员工全员上岗,保证“黄金周”工作高效进行。

  受台风“彩虹”影响,景区10月3日下午暂停售票,一定程度限制了游客前往景区游玩。10月4日景区重新营业,当天迎客7000多人次。随着“黄金周”进入倒计时,不少游人抓住长假尾巴出行,众多岛内游客选择长假后半程畅游热带天堂景区。

  而位于景区内的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因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2》名噪一时,多年来热度不减。今年国庆度假客房出租率较高,10月4日出租率为81.9%,比三亚市当日平均开房率高出5.4%,长假期间开房率多日高于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