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临高一小孩半夜掉3米水沟打捞两日仍未见踪影

临高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搜寻失踪的孩子临高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搜寻失踪的孩子

  10月6日20时18分,临高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度称:临高县多文镇一小孩掉进水利沟里。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施救,连续打捞两日,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21时2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事发现场是一水利沟,水流十分湍急,水深约3米,宽约40米。由于水文环境复杂,加之夜晚救援光线不足,无法采取人员下水搜救,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研究制定搜救方案:利用绳索和钢丝钩编织成一个搜救网,由六名官兵在水利沟两侧分别拉住搜救网两端,由上游向下游行进进行搜索。经过3个多小时的搜救未发现落水者,消防官兵不得不暂时放弃搜救,于次日凌晨零时30分收检器材撤离现场。7日早上8时消防官兵再次出发,直至傍晚18时30分,利用整整一天时间搜救范围扩大到8公里,仍未发现落水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