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口:2贼半夜溜进小区偷车监控把他们照得真真的

两嫌疑人凌晨潜入国公馆一楼电动车停放处(监控视频)两嫌疑人凌晨潜入国公馆一楼电动车停放处(监控视频)

  8日中午11时,家住海口市琼山区琼州大道9—1号国公馆8楼的业主孟先生向商报新闻热线反映,有2个小偷在7日凌晨5时30分许,进入海口市琼州大道9—1号国公馆(下称国公馆)偷走两辆业主新买电动车,物业跟开发商到现在也没给任何说法。

  下午1时,商报记者来到国公馆1楼,孟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小区的基础设施还没有完全建好,就暂时将新买电动车停放在这里。同时,记者看到目前还有20多辆电动车停放在一楼停放处。

  “刚买回来,还没骑几次就被偷了,真是倒霉。”孟先生指着之前他停放电动车的地方说,被偷的电动车是国庆前一星期花3199元买回来的爱玛电动车。目前,还没有上牌,现在电动车上牌也难,需要预约排号,如果好上牌,小偷也就不会偷了。而另外9楼一业主的一辆电动也是刚买一个多月,他的好像是预约了下个月上牌吧!结果就被偷了。

  随后,记者与孟先生找到国公馆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说,正在逐步完善小区的各项设施,对于孟先生他们丢失的电动车,已经报警,正在等警方调查结果。

  辖区文庄派出所出警民警介绍,监控中所显示的两名男子确有作案嫌疑,目前案件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