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好警嫂载誉归来。(通讯员田和新摄)海南好警嫂载誉归来。(通讯员田和新摄)
海南好警嫂载誉归来。(通讯员田和新摄)海南好警嫂载誉归来。(通讯员田和新摄) 

  南海网海口10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特约记者 宋洪涛 通讯员 樊磊 田和新)“无论后面的路多么难走,我也会一直陪在他身边一直走下去。”10日,刚当选中国“好警嫂”的王丽琴含泪表示。

  近日,由公安部、全国妇联共同开展的“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揭晓仪式在京举行,海南三名公安民警的妻子当选全国“好警嫂”。10月10日,海南警嫂陈玉新、黄素香、王丽琴载誉归来。

  当天,受海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富林的委托,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江伟代表厅党委亲切接见了荣获全国公安机关“好警嫂”称号的陈玉新、黄素香、王丽琴,对她们获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江伟饱含深情的对三位警嫂说,为了海南社会的长治久安,警嫂们非常不容易,广大警嫂和人民警察家庭都付出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奉献甚至牺牲,你们的默默奉献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报以鲜花和掌声。你们用柔弱的双肩撑起一个家、撑起一片天,为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全身心投入公安事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