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口一市民家中凌晨被盗近九千元现金

  刚取的8000元都没捂热

  昨日(10月11号),家住海甸岛安民路安置小区东区的陈先生向本报反映,10日晚上,妻子刚从银行取回8000元,次日凌晨4点左右就被一名男子入室偷走了,小区监控拍下作案的是两名年轻小伙。目前,陈先生已向派出所报案。

  “妻子昨晚从银行取了8000元回来,可能是被人盯上了,今天凌晨就有人入室偷走了。”陈先生说,妻子是一家公司的财务,当晚取完钱准备第二天在公司使用,没想到天还没亮就被偷了。

  据悉,当天家里住着陈先生一家三口和妻子的弟弟黄先生。“睡梦中我听到房间的帘子响,我以为是姐夫,就喊了一声,那个人听到我喊声,马上就跑了。”最先发现小偷的是黄先生,他告诉记者,当时是凌晨4点左右,隐约中他看见窃贼是个男子,意识到家里进贼了。黄先生马上大喊着追了出去,但是已经看不见人影了。随后,被叫醒的陈先生一家马上开始清点家里的东西,发现妻子刚刚取出来的8000元钱和自己放在客厅包里的近1000元现金不见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保安处看到了当晚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11日凌晨3点53分,有两名20多岁的男子从小区外走进来,4点14分这两名男子慌慌张张地从陈先生家楼下跑出来,经过到小区门口时,两男子气定神闲地从保安室走了出去。目前,派出所正在对此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