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春江伤心落泪林春江伤心落泪

  9月26日,因父亲病危住院,女儿借了6000元救命钱赶到海南省医学院附属医院。其间,女儿外出上厕所,便将装钱的背包放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的椅子上,让妈妈照看。妈妈接了个电话没注意,小偷就顺手牵羊偷走了装有6000元救命钱的背包。目前,海口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10月11号),在海口打工的小罗告诉记者,他的父亲59岁,家住万宁市万城镇。9月3日,父亲患急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治疗。9月22日,父亲病重被转送到了海南省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为了挽救父亲的生命,小罗和家人四处筹措医疗费,不到一个月先后花了10来万元。

  据小罗介绍,9月26日上午10点半左右,他姐姐将借来给父亲治病的6000元医药费带到医院。没想到的是,还不到3分钟工夫,这救命的钱却不翼而飞了。小罗说,当时,姐姐把带来的6000元现金放在一个双肩背包里。其间,姐姐去上厕所,随手把包放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的椅子上,让母亲照看一下。没想到,坐在母亲斜对面的一名男子,趁着母亲接电话没注意的时候,将姐姐放在一旁椅子上的背包顺手牵羊偷走了。小罗的母亲林春江50多岁,谈起给丈夫治病的6000元救命钱被偷,她忍不住伤心落泪。事发后,小罗和家人急忙报警。小罗气愤地说,事发当天,医院刚刚下达病危通知书,为了尽可能挽救父亲的生命,全家东拼西借,才凑到了这6000元,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小罗说,之后高额的医药费让家人不堪重负。9月30日,父亲病重离世。至今,母亲仍以泪洗面。

  据悉,事发时,有两名目击者正好坐在林春江对面,他们都表示目睹了背包被偷的经过,据他们介绍,背包是被一名男子偷走的。小罗和家人查看当天的监控视频发现,在背包不见前,确实有一名中年男子躺在母亲斜对面的椅子上,随后顺手牵羊把包提走,从二楼一路小跑到一楼。据悉,嫌疑人30来岁,短发,穿花格子短袖上衣,牛仔中裤,身材偏瘦。昨日,辖区海口市大同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受理此案。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