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的“海天盛筵”声明。网传的“海天盛筵”声明。
发布声明公众号(海南海天盛筵)发布声明公众号(海南海天盛筵)

  南海网三亚10月13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邓松)近日,外围女孙静雅因涉组织卖淫被捕,并被相关媒体报道。而孙静雅于2013年因网络曝光的一淫乱派对事件而走红。由于淫乱派对事件与三亚“海天盛筵”活动举办时间相重合,使得“海天盛筵”会展活动牵涉其中。而在两年前淫乱事件曝光后,“海天盛筵”就发布声明,表示与该事件毫无关系。此次媒体报道孙静雅被捕后,“海天盛筵”再度牵涉其中。10月12日,名为“海南海天盛筵”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谴责最近有关孙静雅的新闻报道将“海天盛筵”牵涉其中。

  10月12日,名为“海南海天盛筵”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一份声明,要求相关机构和个人,“删除该事件中与‘海天盛筵’有关的内容”。

  “海南海天盛筵”微信公众号声明称,海天盛筵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是经三亚市政府批准的集游艇、公务机和高端生活方式展会。而此次新闻事件中,第三方机构及不负责任的个人发布的新闻内容,涉及“海天盛筵”品牌信息存在无事实依据、虚假、不实描述等问题,严重侵害了主办方的合法权益,对“海天盛筵”的品牌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

  声明文章表示,将对于任何恶意侵害主办方合法权益以及“海天盛筵”品牌声誉或散布虚假信息的机构和个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该份声明落款为海南海天盛筵会展有限公司,但并没有注明时间。该微信公众账号为加V认证的公众号,资料介绍援引新浪实名认证微博@海天盛筵官方微博,微博认证为海南海天盛筵发展有限公司。该微信公众账号此前发布的文章多与海天盛筵活动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