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赛段:琼中—陵水--三亚,开始时间:10月25日10:00,预计约14:00结束。

  赛事涉及的道路:琼中三月三广场、S304省道、S215省道、S305省道、G223国道、G98环岛高速路往三亚、高速路英州互通立交、223国道、藤桥往海棠湾、龙海路、海棠湾北路、江林路、湾坡路、G98环岛高速、三亚火车站互通、育新路、凤凰路与水城路交叉路口。

  第七赛段:三亚—乐东--东方,开始时间:10月26日10:00,预计13:45结束。

  赛事涉及的道路:三亚育新路、G98环岛高速公路、九所互通立交、S313省道、G225国道、东方市解放东路、体育馆。

  第八赛段:东方—昌江—白沙--五指山,开始时间:10月27日10:00,预计15:00结束。

  赛事涉及的道路:东方市体育馆、东方大道、G225国道往叉河方向、X705县道、昌江县石碌人民南路、人民北路、昌江大道、G225国道往邦溪、S310省道往白沙县城、牙叉中路、牙叉南路、S310省道往什运方向、什运、G224国道往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文化中心。

  第九赛段:五指山—保亭—陵水—万宁兴隆,开始时间:10月28日10:00,预计12:50结束。

  赛事涉及的道路:五指山文化中心、G224国道、大本路口、S305省道往保亭、保亭县城南环路、S305省道往陵水、G223国道往万宁、南林农场、兴隆农场、兴隆温泉大道、迎宾大道、明珠路、康乐剧场。

  海南交警提示,在公路自行车赛运行团队每天行进的路段,交警部门将按照比赛时间提前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和时间范围内,除参赛自行车、持有赛事核发证件的警车、保障车、救护车、记者采访车等相关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其他车辆应等待道路恢复交通后通行或选择绕行。

  恢复道路交通的具体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进程决定,将采取分路段依次恢复交通,并尽可能减少管制时间。

  交警提醒: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各种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要服从执勤警察和维持秩序的其他工作人员指挥,严禁进入、横穿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不准骑自行车尾随比赛的车队。请自行车赛沿线道路、城镇、村庄、农场的广大群众,看管好牛、羊、猪、狗、家禽等动物,不要让其进入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

  交警特别提醒:10月28日第九赛段万宁往陵水方向,因环岛高速公路右幅封闭施工,车辆绕行G223国道,当天约10:40至13:20之间,223国道万宁往陵水方向的交通将暂时中断,预计当天途径该路段的群众,要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线路,避免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因自行车赛实施道路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