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成书家两台麻将机被砸烂杨成书家两台麻将机被砸烂

  本报讯 9月30日23时许,海口演丰镇群庄村委会林香村村民杨成书家突然来了一伙人并对他家进行打砸,两台麻将机和一批家具被砸烂,带头打砸的不是别人,正是林香村村长杨成禄。记者昨日从演丰派出所获悉,10月12日晚,演丰派出所根据相关规定,对参与打砸损坏他人财物的杨成禄作出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决定,并要求打砸者对村民家中受损财物按实际损失进行赔偿。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还原现场

  村长带人半夜打砸堂哥家,一批家具和2台麻将机被砸烂

  昨日,杨成书的妻子云女士回想起事发当晚的情况,仍心有余悸,“直到现在我的心情都没恢复平静。”杨成书告诉记者,9月30日晚11时许,他们一家人都在楼上看电视,突然门口来了一伙人,一进门就开始打砸,把家里的一批家具和两台麻将机砸烂,带人进门打砸的不是别人,正是本村村长杨成禄。事发后,杨成书立刻报警,辖区海口演丰派出所民警当晚赶到现场,并将杨成禄带回所里进行询问。

  事发原因

  双方长期不和,村民不满干部工作做法上报镇纪委